Zero hour

深陷N坑的八爪鱼一条,qq3532800024。所陷坑包括但不限于DC(康斯坦丁,哥谭(TV),路西法(TV))、Marvel(Xmen、MCU和大群(TV))、DoctorWho、Sherlock、游戏(BecomeHuman:Detroit、AC、求生之路、逃生等)
现在在DMC坑底,鬓边坑底

【undermafia】核心


#cp向目前倾向Sans x Toriel
#时间线接上一篇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

刚开始上班就被刚搬进核心顶层的Asgore阁下叫了去,Sans不需要多想就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呃……”Asgore看起来很窘迫地交叉着手指,“你也知道的……发生这样的事……对我们家族的声誉影响很大……”
“我知道了阁下,其实我也发现这份工作不太适合我,所以我决定辞职。”
“啊那真是太好了……我是说太遗憾了,你是一位很好的员工。”Asgore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这大概是Sans最后一次从核心顶层穿过审判长廊走下来了,因为现在的核心已经不归Gaster管。虽然说这完全是自己那次任务的失败造成的,Gaster并没有责怪自己。相反他却给他说了另一件事。
“Sans,如果我说我想退休了并把这里交给你管,你会怎么回答。”
回答当然是“welp, nope.”
“哈,你的回答跟我想的一样。”
Sans叹了口气。转眼间许多事情都改变了,自己所能做的只有适应。当然,这并不代表事情就变坏了,papyrus会是一个很好的老大,核心是谁的都无所谓,其表面的赌场仍旧熙熙攘攘,其地下的交易网络依旧井然有序。
最重要的是,休息的时间更多了。

然而,Toriel并不这么想。
“什么!他怎么可以这样!”
“不,这完全是我的想法……”不管怎样,破坏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并非Sans的本意。
“他怎么敢这样!”但Toriel还是火急火燎地去找Asgore理论了。
Sans觉得自己还是快点走出去的好,以免又碰见谁被询问一番再惹出什么事。

不过该看的风景还是要看。
相比之下,赌场比以前更加金碧辉煌了。当然这很可能是因为赌场大厅正中央金塑的MTT雕像。大明星的招牌自然是吸引了更多城里的名望贵族,大把大把的钱财纳入Dreemurr家族囊中,更不用说地下网络的收入了。Sans突然有些后悔辞职了。他连自己那天究竟做了什么都还不明白呢。

“呃…是这样的…伙计…我可能…呃…说漏了嘴…呃…在早上Asgore阁下来买牛排的时候…”汉堡裤吞吞吐吐地告诉他。“求你不要告诉Mettaton…”

“没关系Sans!我现在是骷髅家族的老大,伟大的PAPYRUS绝对能够养活你的!”Papyrus拍拍胸骨。
我兄弟一直都这么酷……Sans很崇拜地抬头看他。

不过后悔的情绪并没有维持很久。当天晚上,Asgore发来的加密电报又把他召回到了核心顶层。
“呃… 非常遗憾你的辞呈不能被通过,”Asgore搔搔胡子,“不仅如此我还升了你的职… 不过表面上你已经不在我手下工作了…呃…这就像是…卧底,希望你能理解。”

看起来Toriel的理论非常成功。

评论
热度(10)

© Zero h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