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hour

深陷N坑的八爪鱼一条,qq3532800024。所陷坑包括但不限于DC(康斯坦丁,哥谭(TV),路西法(TV))、Marvel(Xmen、MCU和大群(TV))、DoctorWho、Sherlock、游戏(BecomeHuman:Detroit、AC、求生之路、逃生等)
现在在DMC坑底,鬓边坑底

《记一次失败的任务》
#黑手党AU,时间线在Firsk出现以前,有部分原创设定
#喝酒闹事系列
#注意cp向倾于Sans/Toriel

Sans刚走进Grillby的酒吧,就被这里全新的布置吸引到了。以往在中心只放钢琴的那一块空旷的空间终于被好好利用起来,钢琴被挪到了角落,舞台正中央立着三根钢管,中间的Mettaton边唱着歌曲边跳着妖娆的舞蹈,两个伴舞的兔女郎也十分称景。
“哇。干得不错,Grillbz。”Sans像往常一样来到吧台这儿,但Grillby仍旧能通过杯子上的反光发现他脸色并不是很好。Sans刚一坐下,帽沿上的话筒就传来了Papyrus的喊叫声。“SANS!你睡过头了!你本来应该跟着你的老板过来谈交易的!要是你卧底身份暴露该怎么办!”
“heh,放轻松pap,我得到了准许不用参与这次行动,并且这对你来说不是更容易完成任务了吗?”即便Papyrus远在第二层一直用枪上的瞄准镜监视着目标根本不会看到他的脸,他仍旧立刻把原来郁闷的脸色变成了懒懒的笑。
听筒里的Papyrus松了一口气“那就好……不过你为什么还是来了……啊你一定是来支持我的对吗!别担心SANS!这次任务绝对不会失败!”
“我相信你会完成任务的。这任务太简单了不是吗?前期已经做好了足够准备,不出意外都会顺利完成。”
刚通完话,Sans的脸色就变了样,若不是Grillby早已习以为常,他现在肯定就会被吓得摔了杯子。Grillby只是强调了一下要在事后清理好现场,“我不想让新买的地毯沾上灰尘”。
“保证让地毯依旧像火一样闪亮。”Sans歪着头眯起一只眼。“这次要来点烈火。”
Grillby皱了皱眉火。“你确定你还好吗Sans,你从来不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喝酒的。”
“你为什么要这么问,我好极了,另外你也知道我现在在休假着呢。”Sans很自然地从口袋里拿出雪茄来叼着,Grillby叹了口雾,手指在雪茄头上轻划了一下,雪茄立刻被点燃了。“不要说是我给你酒的。”Grillby转过身把杯子和酒瓶放在Sans前边。
Gaster平静地审视着眼前的羊贵妇。她似乎还是没有因为自己出的条件而动摇。不过没关系,她同不同意都无法再从这里出去了。这样一来无论开什么条件其实都可以。Gaster决定放手一试。
“那这样如何?”Gaster上挑了挑一边的嘴角,“附上核心的使用权。”
不出所料,Toriel犹豫了。核心的重要性可比几十吨军火更划得算……也许眼前这位先生真能够安全地进行军火交易?“既然如此,只要你保证不会……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那边那么吵……”从舞台那边的吵闹声还是打断了交易的进程,Toriel有些生气地往那边看了看,只见Mettaton在和一个熟悉的面孔争吵。“那是……一个我的部下?很抱歉这次会谈得先暂停一下,发生了一个意外我得……”
完美!计划顺利地进行。“不用担心女士,请先解决你的事情好了。”Gaster微笑着目送Toriel独自一人一步一步走向陷阱。“哦,你们要来点酒吗?”Gaster拿起桌面前的酒杯向狗夫妇晃了晃,他们依旧一动不动地站在椅子后面。
“heh,快看,大明星要把话筒给砸过来了。”Sans一手举着酒杯,一手夹着雪茄,眯着双眼,脸骨上泛着浅浅的蓝色。
Mettaton意识到刚才在观众面前失了态,故作镇静地把话筒放回支架上。“喔亲爱的你说错了,我怎么会做这么暴力的动作呢?”Mettaton拖着华丽的蛋糕裙走到支撑在舞台边上的Sans。“但你要补偿我,因为你用冷笑话打断了我的表演!”
“kay。但怎么补偿?上台再说几段冷笑话?”Sans摊手,他的话引起了观众的哄笑。
“那一点都不戏剧性,除非……”Mettaton强忍住不把微笑的表情崩坏掉,在舞台上绕着钢管走了一圈,突然拍了一下管子。“……除非!你用这个来跳一支舞!”Mettaton为想出了这个主意而沾沾自喜。
在正常情况下,Sans是不会答应这件事的,然后自讨没趣地离开。然而Sans喝醉了。醉到足够能跳支羞耻的舞蹈。“这主意好。非常戏“机”性。”Sans叼起已经熄灭的雪茄,把杯子放在舞台地面,横跨一大步跳了上来。酒精因为大幅度运动上窜的后劲让他差点摔到地上,不过幸运地是有根钢管挡住了。
此时Sans的听筒又传来了Papyrus的声音。“SANS!你是喝醉了吗!”Papyrus此前一直盯着目标,现在随着目标往舞台方向走却看到SANS踉踉跄跄地在舞台上走着。
“不…p-pap,我离iii醉还很远呢!我还能…跳舞!”Sans现在看起来像在自言自语。
“嘘!SANS你回话的时候应该小声点的!暴露身份怎么办!”“好的…brooo~”Sans很小声回了话,但语气并不十分在意。
“Sans?”羊贵妇蹙起眉看着这个休假的部下,“你在这儿做什么?”
“真是巧啊,Dreemurr太太,您也来这里休假了?不过我在这儿是做一份兼职工作,当一个喜剧演员。”Sans的掌骨握住钢管,一只腿勾住钢管,另一只手托住帽子后仰着腰转了一圈正好后仰着给Toriel掬了个躬,并把帽子从头上拿开行了个礼。之后凭借管上的手把腰直了回来。“阁下请找个座位坐着,演出要开始了。”Sans向Toriel 眨了一只眼,侧身向后面的钢琴处挥挥帽子。“音乐起!”
Mettaton妖媚地侧躺在钢琴盖上吃着葡萄。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估计会很尴尬,不如早点远离。Napstablook飘在钢琴边上的留声机有些不知所措看着Mettaton。“就用原来那首曲子吧。我相信他会让观众们眼前一亮。”Napstablook用眼泪魔法在留声机托盘上聚成一张CD盘。
“SANS!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吗?不过你帮了我一个大忙!目标现在很明显!”Papyrus的声音有些兴奋。
“当然了,pap,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不过你能帮我个小忙,在我这个演出结束了再开枪吗?”
“好的!只要目标还在我的视线之内!”
“谢谢bro。”说完就随着音乐响起把帽子以一个优美的弧线扔下了观众席。
“NYEH SANS!你在干什么!”然而Papyrus只听见观众在哄抢和各种乱七八糟的声音。Papyrus扶着额头无奈地长哼一声把耳机摘了下来。
Sans随着奔放的音乐大幅度扭动着腰,难以想像这个平时看起来很臃肿的骷髅的灵活性会这么好。观众因他做出的各种性感的动作发出阵阵欢呼。Toriel用手挡住半边脸,加倍努力把视线从他身上离开。而Papyrus已经快崩溃了,额头抵在枪托上有节奏地用食指骨戳着看台的墙壁。
此时不知是谁喊了声“脱衣舞!”观众又被带动了节奏。
“WHAT!SANS DON'T…NYEH!”Papyrus 大喊一声从椅子上掉了下来,但又怕会发生什么双手扒在看台围上视线贴着扶手看过去。

“PAPYRUS你早该开枪了……PAPYRUS?”观众的吵闹声并没有变成杂乱的喊叫,枪声也没有出现,密密麻麻的观众簇拥在舞台周围从这个角度也根本看不清发生了什么。Gaster意识到事情有些偏离计划了。“看起来Toriel女士耽误了很久,我认为与其在这儿等着不如去帮助她,你们也能遵循命令一直站在那儿。你们觉得呢?”
狗夫妇互相盯了一会儿对方,转过来一同盯着Gaster,“随你便。”
“What the hell…”Gaster努力地挤到前面,就立刻被震惊得一动不动地立着。
此时的Sans已经把西服外套扔了下来,正在歪歪扭扭地把领带扯下来,看到了Gaster打了个嗝把嘴里叼着的雪茄弄掉了。但酒精的力量是强大的,他很快就把Gaster就站在旁边的事情抛到了头盖骨后,随着节奏甩了两下手里的领带轻佻地扔掉。
Gaster的脸色有点发紫。
Sans并没有停止这支舞蹈,一手手指勾着衬衫扣子一点一点滑下来解开露出雪白的胸骨,蓝色的灵魂在里面跳动,另一手缠绕着钢管一点一点往下跪,在膝盖骨点地一刹那随着扬起的音乐侧身站了回来,肩膀上的衣服顺着脊骨滑到手肘上。
观众仿佛已经疯了。Gaster双手捂着脸没办法再看下去。Toriel很匆忙从位子上离开,一转身就看见了捂脸的Gaster。“啊……Gaster先生……唔你在这里真好,我只是想说会谈成功了,我答应你所有的条件……呃合作愉快!”Gaster看着满脸通红的羊贵妇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哦!那再好不过,合作愉快。”迅速握了握羊贵妇的手。
毫无疑问这次任务惨败了。不过幸运的是场面没有发展到无法收拾的地步,Sans还没把皮带解开就因为酒劲上涨一头倒在了舞台上。
Gaster背着Sans来到Papyrus这儿的时候,Papyrus双手抱着头靠着墙壁坐在地上,努力把刚才看到的画面从脑海里全扔出去。

----第二天的分界线-----
Sans明显看到了酒吧里人的异样的眼光,虽然不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他有感觉事情被自己搞砸了。
“像往常一样,Grillbz。”Sans扶着还是晕的头。
“嗯?不再来点烈火吗?”Grillby眯着眼。
Sans有种被调戏了的感觉。

----后续-----
sans不是很想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但是从那以后大伙儿看自己的表情又让他无法忽略这件事。
Grillby只是说:“你只是喝太多了。真的,就这样。”
Mettaton说:“哇哦亲爱的,那是一场棒极了的演出。我甚至都没能像你这么放得开。”他脸上的羡慕之情不像是装出来的。
Gaster说:“别担心,Sans,这只是一次意外的失败。你只要保证永远不要再执行任务的时候喝酒就好。”他的表情一如既往地平静和神秘。
Papyrus的脸上则写满了崩溃。“答应我SANS!不要让我再想起那些画面了!”Sans只好安慰着。“好了没事,我答应你bro。”
Dreemurr这里则是统一口径:“那天?你不是休假去了吗?”甚至是在场的狗夫妇也是说:“那天我们在工作,并不知道你在哪里?”
看起来唯一知道真相的只有Toriel。但她总是回避这个话题,甚至有些不敢看着他。welp。至少她说的冷笑话依然很好笑,heheh。
至于酒吧里的大伙,似乎他们更加热情了。“性感骷髅过来了!”“SAAAAANSSSSSSY!快过来给我签个名!”
对此Sans只能无奈地摊手。至少看起来那场乱子不是很糟糕。

评论(3)
热度(5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 hour | Powered by LOFTER